【台北美食】國父紀念館日本料理三本味:老闆手藝出色,店員服務親切!

IMG_5114-min

這間位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「三本味」日本料理店,是很有名的日本料理老店,許多人都因為老闆出色的手藝與親切溫暖的服務慕名而來。其中,「三本味」日本料理店內,不時會出現且令人驚喜的私房小菜,是店內的特色之一。「三本味」日本料理店的價格非常的公道,不會因為在國父紀念館站(東區)就貴得嚇死人。

IMG_5105-min

店員非常的親切,在介紹菜單時也很有耐心,這間店很特別的是他有「私房小菜」,所以老饕們不容易吃膩這間餐廳。最特別的是店內有一個告示,希望大家「不要一次點很多」,還建議大家「大方自在地看一下鄰桌已點選的菜色」,我們常常也用這招發現很多餐廳名菜,老闆好內行XDD,告示上的建議十分有趣。

IMG_5104-min

店內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,裝潢上會放一些有日本元素的東西,如相撲門簾與日本酒瓶等,還有一面牆放滿了照片。

IMG_5102-min

IMG_5094-min

這次的介紹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很偷懶直接跟大家說這次點到的餐點「都很好吃」,來結束這一間店的介紹XD這間店真的是我想都不用想,鐵定回訪的店。

IMG_5097-min

IMG_5098-min

炙燒旗魚肚刺身+鮭魚刺身

你看看你看看,炙燒旗魚肚刺身上晶瑩剔透的魚卵,是不是十分誘人食慾啊。擺盤的配色也十分美麗。

IMG_5112-min

唐揚炸子雞

是實至名歸的外酥內軟,配上一旁有檸檬酸的優格醬,簡直就是人間美味~!!

IMG_5121

明太子雞翅

雞翅非常的軟爛,再加上外層的明太子吃下去,我心中響起了無數次的尖!叫!聲!

IMG_5125-min

鹽烤松阪豬

切得很薄,配著它所附的洋蔥一起吃,口感具有多重層次,就不再只是普通的鹽烤松阪豬了

IMG_5128-min

漬泡菜

中規中矩的韓式泡菜,開胃兼下飯。

IMG_5117-min

梅酒

日式料理店適合小酌。[未成年請勿飲酒|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|飲酒過量,有害身體健康]

IMG_5107-min

按讚贈送的冰淇淋手捲

我覺得這間店很聰明,即使是贈送的小禮物,也都極盡地展現這間店料理的工夫,給的是具有創意的料理。有時候去一些餐廳,打卡送禮物時,往往會是一支便利商店也可以買的雪糕,這樣雖然顧客收得很開心,但是對於店家而言有點小可惜,因為這並沒有辦法讓客人在「料理」上再次留下好印象,這間店不是只是給一支雪糕,而是製作了冰淇淋手捲,覺得很有誠意與創意。

IMG_5130-min

IMG_5100-min

我最後的結論就是,即使這間店服務生從頭到尾都是個大臭臉,我都還有可能再回訪,更何況我去的當天,服務生竟然從頭到尾都是笑臉迎人,我怎麼捨得不再光顧呢?推薦大家來光顧這間用心的小店喔~!

042更多延伸閱讀042
IMG_7191
IMG_7290​​
​​

店名:三本味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25

電話:(02)27217729

營業時間:11-14;17:30-21:00(要注意午餐後有休息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